香喷喷

香喷喷软绵绵轻飘飘。💯💯💯

 

Rêve【短】

他高中第一个寒假和高中同学的聚会,

昏昏暗暗的KTV里,同学们都起哄让大明星唱歌,他推辞两句见没效果就点了个周董的七里香。

前奏响起的时候他睫毛微颤,歌词在他唇瓣一张一合中缓缓唱出。

你激动的想大叫却只能目光直直的看着他,作为同班同学,你从开学第一天看见他时就尽全力克制住自己,身边认识的饭对你羡慕嫉妒到死,可是你不想让他知道你也是他微博600万粉丝中的一员。你想知道他对待普通同学时是什么样子的,你想得到除了粉丝待遇外的其他待遇。

就当做是,贪心好了。

你和他成了可以平时聊几句的朋友。
他每次回头问你借上次课老师的笔记你都会如初次一般心脏怦怦直跳。

他唱到最后一句“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突然走到你面前伸手指向你。
没错,就是每次live很耍帅的指着镜头的那个画面,幻化成3D版出现在了你面前。

你将通红的脸和震惊的眼神埋没在包厢昏暗嘈杂的空间里。然后同学叫好鼓掌吹口哨,他的虎牙又跑出来放风了,害羞的笑了然后坐在位置上看着同学们欢闹。
你终于有时间脱离紧张感,离开包厢去了卫生间。

出来的时候看到他靠着墙叫住你
"嘿。"
你僵直住,不知道他有什么下文。难道发现了你其实是粉丝的事实?!

"寒假我又要有好多通告了,满中国飞之前想问你件事。"

你用眼神示意他继续,

"如果有别的男同学这个寒假约你出来,你不要答应,行吗?"

他歪着头看着你,一双杏仁眼看进你的眼底,你慌乱的点头,然后眼看着他走过来靠近你,你紧张的眯起眼睛,后背已经靠在墙上,他的脸在你眯成缝的空间里越来越近,然后嘴唇被温柔的触碰,你用手抓紧自己的裙角。

"旅客朋友们,我们此次...."甜美的空乘广播响起,那个吻停留在最开始的瞬间,你晃晃脑袋让自己意识清晰点,他在异乡赶通告,你却偏偏来了他的家乡,走出机场的时候你还有些恍惚,梦真的是好真实啊。
王大帅哥儿,以后要是真有了喜欢的女孩子,你还是不要说出来了,

我可能,会羡慕死啊。

——————————————————
我是个职业乱炖【误

有时候会突然冒出来一点好的想法就会顺手写下来。

如果有你不喜欢看的也不要告诉我,默默离开就好了,谢谢大家咯。

这篇凯你是放在手机里有段时间了。修修改改搬上来。名字的意思就是 梦。

放寒假了,貌似还蛮应景的哈。😁

  23 8
评论(8)
热度(23)

© 香喷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