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喷喷

香喷喷软绵绵轻飘飘。💯💯💯

 

再来看他一次【贰】

你的“嗯”说出来之后好像安静了很久很久
其实也没那么久,十几秒?

你绞尽脑汁的想着怎么继续搭话聊天并不想错过这个机会,这时候身边的人用手在你眼前晃了晃,然后你回过神。
转过头看着他。
“你们,都脱饭了吗?”他抿着嘴问出这句话。

你好像听到了“轰—————!”的一声。

这么几年过去,他还是微博粉丝最少的那个,你其实不怎么在意这些,总觉得爱他的人越来越多了,总会有人离开,总会有人选择其他方式来关注他,比如说你的那几个从他的十万粉丝新年愿望还没达成的时候就认识的损友,你们已经是互相聊着琐碎的家事,吐槽出门碰到的烦心事,互相激动的庆祝喜事,每年都会找机会聚一聚的好友关系。

她们确实已经不再会刷着微博关注着所谓饭圈关注着今天有什么活动明天要投什么票,你们互相关注的微博就是生活中的微博,很偶尔的时候你会回到另一个微博号,看看关于他的动态。
很多互相关注的基友微博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你不得不重新关注一批人来知道他的新消息,然后再看如今用着的微博,满是好友间的打趣调侃,偏偏少了他。


也不全是,他发微博你们会一个人看见了艾特其他几个,然后结尾来一句【老相好发微博啦!】大家边转发边吐槽吐槽微博内容,跟其他微博一样,转一下,就过去了。

没人会再转发着微博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花痴,没人会告诉你今天他又被谁黑了。


脱饭了吗?好像,真的是这样啊。

“没有啊,我这不是还来看你的首映了吗~”你笑笑对他说。
“噗,你是亲妈粉?”他勾着嘴角笑了起来。

“怎么了?”你毫无头绪他突然问出这么一句。
“撒谎可不是什么好习惯,脱饭就脱饭了我没那么脆弱。”他嘴边还是一点点笑意,然后把耳机从衣服口袋里拿了出来。

你看着他的动作以为他要戴着耳机开始听歌,这个动作意味着你们之间的聊天到此为止。

你懊恼着自己演技实在不好。千载难逢的偶遇,就这么结束了和爱豆的近距离洽谈。

“看,xx站前年送我的耳机。”他把耳机拿出来之后对你说。
“哦,xx站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就是…”
“知道知道,出图很好看色调也不错的那个站子”你抢着回答他,手心出汗急着证明什么。

“对,你好像真的没脱饭啊哈哈,是这个站子,今年年初的时候,关站了。”
你听他说话的语气好像在讲故事,但是你心里莫名其妙的酸酸的。

“粉丝送的礼物真的太多了,我也会每样都用用,这个这次活动带着,那个下次活动带着。结果等到我用到这个耳机的时候,站子已经关了。不过也没什么的,关站很正常,过好自己的生活应该放在首要位置。”他语速平缓的给你讲着这些,你眼眶酸酸的已经泛红要哭出来。

“我这个真的不是虐粉啊哈哈哈你别哭啊。”他看你表情凝重开着玩笑安慰你。

“我话是不是有点多?”他把耳机插在pad上

“不多不多,你多说点我特别爱听。”你看他要开始弄pad了,想试着开点玩笑。

拖延时间?你心里笑话自己。

我这个算不算是跟机大大了啊。

“现在出行程,好多'大炮女神'我都很眼生了,看到你昨天坐在第一排有点惊讶,你们这个年龄,难道不是都该脱饭生孩子去了吗?”他一边笑一边说着这段话。

“你再继续,我大概真的要脱饭了。”你用手捂着脸。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偶遇吗!?

  9
评论
热度(9)

© 香喷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