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喷喷

香喷喷软绵绵轻飘飘。💯💯💯

 

再来看他一次【捌】

“每天都要,潜水?”你询问他

“明天随便逛逛就好,后天下水,最后一天要吃点好的然后就去机场了。”他那种执拗着坚持的态度在你承诺潜水后就随之消失了。

“那我清楚了,我先回去安排,明天的行程,晚上给你消息,好好休息。”你脑中回忆着这边有丰富自由潜水经验的俱乐部,才发现一无所获。毕竟没有几个游客会执意要玩儿这种刺激的运动,或者更夸张地说,寻死的运动。

“好的,那…麻烦你了,还有,谢谢。”他的气声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尤其是谢谢这种发声的字,你险些有点被苏到。

“哦对了,早起,你能早起吧?”你突然想到这件事,如果不早起就不用安排早餐了,你记得几年前在一个综艺上,易烊千玺的起床视频,叫了好久他都不睁眼,眉头还皱到一起,然后在睁眼看到经纪人姐姐的时候,突然的就笑开了,嘴边漾着的小梨涡告诉着他心情其实还不错。你想想觉得有些好笑。就不自觉的问了出来。

“帅哥,现在经纪人也很难叫你起来吗?”你话语间不小心带着些许调戏的口吻。

“啊?”他好像没懂你问什么,“我能早起的。要吃早餐。”

“你忘了?当初你被叫起床可是你们三个里面最难叫醒的。眉头皱的能夹死一只蚊子”

“噗,我现在很能早起的,别瞧不起人啊。都出道这么多年了。我还刚拍完一部电影啊。”他噗的笑出来然后认真的回答你的调戏。

“哦喔喔,已经是一叫就睁眼的老前辈啦。”你尝到甜头一样觉得这样逗他很有意思,“不逗你了,我先回去,晚点再联系。”不过安全更重要,你还是要去确认这小子的怪癖爱好在后天有一定的保障。


回到房间,你打电话回去公司,安排那边找俱乐部,把他的要求复述了一遍,然后重点叮嘱了安全保障还有经验一定要丰富。又和几个熟悉的饭店预约了时间定了卡座,忙了半天,你带着房卡出门了。

你刚刚去他房间的时候特别注意了,他今天穿的宽松灰色格子短袖衬衫,下身是5分浅蓝色仔裤,脚穿了一双vans的灰色布鞋,反戴着的白色棒球帽上面是酒红色的枫叶刺绣。整个人看上去特别清爽。

你的黑色半袖连体修身短裙,不说新潮与否,第二天做私人导游这一身也太不合适了,何况还有一双六厘米的黑鱼嘴凉鞋。这样去海边的话,大概只能光脚了。

来到商业街,你看看那几个熟悉的牌子都在几层,然后直接去买了。

试鞋子的时候你电话响了起来,没来得及看是谁你就夹在肩膀和脸颊那直接接了。

“导游姐姐,我好饿啊。”

他,这,是,在,撒娇!?


“喂?我不是听错电话了吧。”你系好鞋带站起来踩了踩,一边对电话里说。

“没有,我真的好饿。”那边窸窸窣窣的声音听不出易烊千玺到底在干什么。


“那就去酒店的餐饮区吃饭啊,我今天去看过,它家餐饮部还不错。”你对于脚上这双酒红色刺绣的灰色休闲鞋很满意。示意服务员小伙帮你开单子。


“我怕有粉丝在潜伏,导游姐姐,救命啊。”他声音明明嘶嘶哑哑的苏的不行却又语气中带着软糯。这真的是那个易烊千玺!?


“这位游客,你忘了吗,我也是粉丝啊。”你一边拿话试探着他的意图,一边走出鞋店往吃饭的五楼走去。


“哦对,你也是粉丝,爱豆都让你救命了,你为什么还不救我。我要饿死了。”那边好像突然开窍“你不给我解决温饱问题我就要裱你了粉丝姐姐,你是私生吗,居然尾随我到入住的饭店。”


“我的天……你这都是跟谁学的啊!”你都要气笑了,“我现在不在酒店,回去还有段时间,因为导游姐姐在逛街,如果你不介意可以饿两个小时肚子等我回去,我就给你带吃的回去,还有另一种选择就是你可以下楼叫个车来找我,导游姐姐请你吃饭。”你以为他会放弃这些叫个餐到房间,结果电话那头说。


“叫什么地方?我叫车过去。”


“你不是怕粉丝看到吗爱豆!?”你不自觉嗓门儿提高,看到路人对你侧目又放低对电话说“这边商业街,你被粉丝撞见的概率就更大了,别跟我说你不会算啊,大学生。”


“没关系,我有办法,地址叫什么。”对面无视了你的大嗓门儿。跨过那个什么概率问题,单刀直入的又问了你一遍商业街的地址。


“xxx街206号,快到了给我电话我去接你。”你没办法还是说了地址。


天呐,万一明天报纸头条,【当红偶像团体txxxxs某位成员三亚私会某圈外女友】该咋办?!


万一他当街被认出来,这饭还咋吃!?


你只是想逛个街,咋就这么难。


作者只想告诉你,你想多了。


你开始有点好奇这个私下里的易烊千玺,与台上那个他太不一样,与飞机上那个他不太一样,他居然主动给你打电话撒娇求投喂。


很难消化。


你决定下楼溜达溜达,五楼的美食菜香味冲的你的脑袋昏昏的。


你需要清醒清醒。


顺便想想一会儿吃点什么。


——————————————————


悄悄回归。(๑´ㅂ`๑)




  15 7
评论(7)
热度(15)

© 香喷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