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喷喷

香喷喷软绵绵轻飘飘。💯💯💯

 

再来看他一次【柒】

当你听到他告诉你房间号是1128的时候实在是绷不住笑了出来。

怎么还是这么中二啊这小子,居然特意选了自己生日号码的房间。

他严肃的告诉你“不要笑。”

你话里说着好好好,结果直到站在他房间门口还是在笑。

开门的第一句话他说“是前台的姐姐看出我是易烊千玺特意安排的,告诉我房间号的时候甚至还用得逞的语气说了不用谢。”

你哈哈哈哈的笑了出来,“大明星大明星我的爱豆是大明星。”

“我给她签了名还嘱咐她不要说出我住在这里。而且看到这里刚刚开起来人应该不会很多才选了这家。”

你在话语里感受到他的无奈,并且决定要给他一次完美且满意的旅行。虽然之后的事情你从不曾料想到,但那一刻,你发誓要让你这位特别的游客给你一个满意度100分的反馈卷。

开始的时候在飞机上你听到他说站子关站了,之后他告诉你出关的时候会有粉丝接机先一步离开,现在他特别挑选了这家在藤海渔村刚开起来的酒店,一切从他嘴里说出来都很不起波澜的样子。

你却感受到了如洪流一般的吞噬,如果只是很小众的明星,一定会有那么一批特别死忠的粉丝,跟着他很久很久都不会离开,如果只是很小众的明星,想要花些心思不被知道私下里有些什么生活也很容易,如果只是很小众的明星,哪会千挑万选了一家旅行住的酒店却还是被认出来生怕扰了自己的清闲。

可是十五年前的易烊千玺就告诉自己注定不会平凡,他并不是认命接受了这样的生活,而是他创造了这些并且自如面对,他给予大众面的稳重,担当,淡然,成熟,洒脱,这些形容词,这并非是一朝一夕可以映射在一个人身上的,那是他每一次在舞室的大汗淋漓,是他安静的听书法老师的指点迷津,他提笔落墨的每一张宣纸,他每个周末往返重庆北京的独自前行。

那些被粉丝一次又一次歌颂表彰的事迹对于易烊千玺来说,不过是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他从不自命不凡,生活应该返及他的也从不亏欠。

你好像突然把自己摘的很清楚,过去六年里他细微的变化被无限放大到你眼前。当初承诺父母当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的那个小男孩和如今站在你面前的这个人突然重合。你发现自己重新认识了他。与众不同的另一面,他很普通的想有一个自在的旅行。托付与你。

备感荣幸。

“放心吧易先生,在保证你不被粉丝妹妹们发现的前提下,我会尽所能满足你的需求,那除了潜水你还想玩点什么或者想吃什么?”你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被自己的举动吓到。胆子也是大了起来,居然敢拍玺子哥的肩膀了。你暗自诽腹。

“那太好了,还有我想玩儿的,其实没什么其他的,好吃的你帮我安排一下三餐就可以,其他的只是潜水。但是我不是简单的潜水,我要求自由潜水。”他对于你的拍肩没什么反应,反而认真听了你的问话然后回答了你。

“不行!抱歉这个我不能帮您安排。”你听到他的要求后不假思索的驳回了。

注:自由潜水(Free diving):是指不携带空气瓶,只通过自身肺活量调节呼吸屏气尽量往深潜的运动。

“为什么不行?”他好像提前知道你的反应并早已准备好这句话。

“因为……因为自由潜水有一定的危险性。”

“我不怕。”

“和你怕不怕没关系好吗!如果上浮的时候出现问题情况好会昏厥,情况不好就会死亡。易烊千玺你觉得我会同意吗?!”你有些压不住自己的怒气,你早就做好了让他有一次愉悦身心的旅行,却未曾想到他所需要的与你想象中给予的并不在一个层面上。

“我真的…导游姐姐,这并不是我第一次尝试自由潜水,这只是我自己的一个挑战,还有,放松。我喜欢自由潜水,而且我是客人,我和你们公司签了合同,我付了钱,你们私人导游就是这么对待客人的吗?”他给你说了一大段的话。句句诚恳,

可是你还是执意想要拒绝或者说服。

“但是!但是,你会有危险。”并且是生命危险。你太难说服自己了只能试图说服他。

但是你忘了吧,当年有人告诉他,当全才很辛苦的,他也证明了。他知道辛苦,可他做得到。

“既然你并不能满足我的需求,那我只好当你们公司违约,我还是另找其他公司吧。”他态度坚决,跟你是不是粉丝早已无关。他需要人理解他的行为。到刚刚为止,你被排除在外了

你清楚了,无论你同意与否安排与否,他此行目的就是自由潜水,你想开了,倘若将其交付予别人,不如你亲自安排,更来的安心。你别无选择了。

只能说。

“好,我安排你自由潜水。”


  19 8
评论(8)
热度(19)

© 香喷喷 | Powered by LOFTER